Socks

标准 Socks 协议实现。

WARNING

如果你将 Socks5 代理在不安全的网络环境中分享给其他人使用,建议搭配防火墙使用。

Rfc: SOCKS 5 的认证在使用 UDP 时可被绕过open in new window

Socks 入站

inbound.socks

address : string

SOCKS5 通过 UDP ASSOCIATE 命令建立 UDP 会话。服务端在对客户端发来的该命令的回复中,指定客户端发包的目标地址。默认值为空。

若此项为空,对于通过本地回环 IPv4/IPv6 连接的客户端,回复对应的回环 IPv4/IPv6 地址;对于非本机的客户端,回复当前入站的监听地址。

你可以通过配置此项使 V2Ray 固定回复你配置的地址。如果你不知道此项的作用,留空即可。

udpEnabled: true | false

是否开启 UDP 协议的支持。默认值为 false

packetEncoding: ["None" | "Packet"]

UDP 包编码方式,默认值为 None。 当该值为 None 时,UDP 将根据目标地址被映射 (Address and Port-Dependent Mapping)。 当该值为 Packet 时,UDP 将被端点独立映射 (Endpoint Independent Mapping),此 UDP 行为也被称为 FullCone 或 NAT1。

Socks 出站

outbound.socks

address: string

服务器地址。

TIP

仅支持连接到 Socks 5 服务器。

port: number

服务器端口。